刚和死党喝茶回来,你也刚从学校回来。
当我单独一个人在驾着车时,
我在想你是否会回家吃?
还是会饿着肚子直到明天早上?
还是家里也没有东西吃?
我只道的是既是没东西吃,你都不会在外买回来吃
只会饿着你的肚子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
真的是。。。。。


刚刚听了你的想法之后。。
我在想你是因为感觉?还是喜欢?或者爱?去选择你的情人。。。。
什么是爱?? 什么又是喜欢??
虽然我不明白你的想法,
但我会一直支持你。。。
希望你能找到你的真爱。。。

3 comments:

hihi...im xiao yuan...support u ....u write a great article even though i duno who is the person u talk to....

哈哈,你以为你是谁??
哈哈,你以为你是情圣啊??
哈哈,你应该是ok啊!!
哈哈,可是我很喜欢你的theory。。

情圣。。good...我也support u..haha

Followers

mY PlaYliSt...